2/07/2008

過年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拜年拜年!
昨天白天用UUsee看了歷年春節晚會。
下午睡覺起來以後去敏玲阿姨家。
晚上吃飽飽的年夜飯。
然後看春晚。
然後就住在他們家裡。
今天早上起床吃了太平面,用福州坐飛機來的雞煮的雞湯。
然後就坐車回來了。車很少,超級難等。

I like this blog a lot! At this moment, I am uploading a video Baobao shot yearterday from our gazebo. While I am waiting, I want to share a joke I heard yesterday.
过年啦,国家领导去拜见革命先烈。对话如下:
问:国民党反动派被打倒了吗?
答:被打倒啦!被阿扁领导的民进党打倒啦!
问:劳动人民还在做牛做马吗?
答:没有啦。劳动人民都下岗啦!
问:妇女权益提高了吗?
答:妇女思想可解放啦,很多在做二奶和小姐啦!
问:还有土匪吗?

答:没有啦,都收编成公安和城管啦!
问:还有地主吗?
答:没有啦,地主都入党啦!
问:还有资本家吗?
答:没有啦,资本家都进政协啦!

昨天看了春节联欢晚会。感觉过去今年好像政治味道比较重,可能是因为大雪的关系。总的来说,主题很突出,思想很明确。许叔叔说国家现在要像大家描绘一个太平盛世的局面。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睡午覺起來翻了大家的blogs。原來LJ的blogcn都打不開。今天忽然間打開了。所以一口氣看了她半年裡面的所有entries。她實在是個非常desirable的女人啊。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絕對不要變成她那樣的人。我還是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但是我要到哪裡去找呢?我總是對未來抱著幻想。或者可能有一天當我對現實絕望的時候我就長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