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7

Quotes

Move some things here:

過了做夢的年齡而無法放棄夢,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屈服于現實。

Never frown,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当我刚出现在cuus的时候,觉得这里的空气是实在是太窒息。
每个ID后面都隐藏着一个怎样炼成的人物啊。
感觉自从自己认识自己之后,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荒废了。

不过事实显然不是这样的,而且在cuus浑浑噩噩混到在线时间1xx hrs,一有聚会准时出席的时候,
每个人迷茫的瞬间你都会看到,
他们脑袋上的光环也都自然会消失。
然后我就会想起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看到六年级的大哥哥欺负一个好朋友,吓死了,觉得那些六年级的什么都懂,他们甚至执掌生杀大权。当我六年级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是自己,还是普普通通的,经常犯晕,经常让别人BS,完全没欲望欺负别人。

就这样仰视着前人,等到自己变成前人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自己,还是普普通通的。
一年一轮回的造神运动也不过如此,劳其筋骨苦其心志,每个人多少都变了,但还是这个人,也迷茫,也犯晕,只不过是站在地球的另一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