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8

肥水不流外人田

2008-07-07

昨天晚上yunfan生日宴,去了一家川菜馆“四川人家”?事实再一次证明我还是会吃辣的。自豪。阿姨又多接收了个姐姐,和Qing姐姐一样大。是英国经济 学硕士,来新加坡工作。是福建省最著名的妇产科主任的女儿,“她妈妈给习主席他歌唱艺术家老婆接生的”。最后还不是也到新加坡来工作了吗?

还有一个Qing姐姐初中同学。他哥哥居然也是那年福州高考状元。一个桌子,坐了两个福州高考状元和一个福州高考状元的弟弟。还有一个清华风云人物。还有


姐姐们嘛,二十五六岁,妈妈们就开始着急了呀。托人介绍对象。阿姨想把她侄子介绍给这个英国姐姐,但是姐姐不满意,说他不够稳重。叔叔的侄子,很优秀了吧?也不满意。 眼光还很高嘛……

我就想啦,再过五六年,我毛毛也要着急了?于是乎,一回家,就和毛毛交了一流。

据毛毛透露,她现在还身负给日本海龟大Dr.Dai的女儿介绍对象的使命。

我就赶紧提醒她:“肥水不流外人田”(清华才子yanXX酒后语,昨天的最大收获),有好人选还是要先给我留着的。

什么样的人毛毛满意呢?让我们来看看。

---说实话,我喜欢科科以前。

---佘辉也经常说科科好,就死不知道脾气是不是好

---科科阳光,健康

---就是身上皮肤有点粗,哈哈,我给他看过病,冬天会脱皮,长大可能会好一些

---科科的家庭和我们的很像

---成长的背景和理念可能比较接近

---科科比较全面,运动啊身体啊读书啊交往啊

---科科的五官很端正比***强多了

---科科也孝顺长辈啊

……

P.S. Qing姐姐说NUS那些arts女生的reputation……就是上课穿得好像一放学就要去bars一样。不过现在的local小女生不就是这样的了吗?

P.P.S. YJ姐姐说有的小女孩来三年高中就变得很“洋气”了。我是不会盲目跟风的。我要精品得有自己的特色。

P.P.P.S. Panyan没来。她有个party。阿姨说她现在是最难约的了。生活。好玩。No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