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8

避孕套

我和宝宝说:
和你说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你记不记得放假的时候在家里看电视说有的扎头发的牛皮筋是用避孕套做的 那时候我说我的头绳里面都没有避孕套 因为每次牛皮筋断掉的时候我看看里面,都是正常的 没有发现避孕套一般来说我都是同时用两条牛皮筋的 我今天发现,两条牛皮筋中有一条质量特别好 都用了一年半载的还不断,而其他的经常会断,老是要换新的 于是乎我今天忽然好奇了一下想看看为什么就那条质量那么的好 我就仔细观察了一下 发现上面怎么有像头皮屑一样的东西呢 我就用剪刀剪它 普通的牛皮筋外面的黑绳子很松一剪就断了 而这个质量好的我剪了20分钟才把外面密密麻麻的黑绳子剪掉。剪好了以后打开一看居然就是一个避孕套。哼哼 原来都是等到牛皮筋断掉了以后看看才知道里面是不是避孕套,偏偏那个避孕套做的质量那么好都不断 害得我用了快一年的 如果不是我今天一时好奇,可能这个避孕套能坚持两三年都说不定呢
所以我决定以后只用避孕套做的牛皮筋!弹性好还不会断

No comments: